寫東西只為了抒發,一切隨緣不為流量

有事找 @finalfantasty

👻 個人博客 Blog: https://blog.pdzeng.com

👻 個人微博客 Blog:
https://daily.pdzeng.com/
忍不住賣掉 SPCX
美光科技與Anthropic簽署多年期存儲產品供應協議,並對Anthropic的H輪融資開展戰略投資
$MU 13% 16%
熊貓隨口說
🥹 Sticker
保持自己不內耗的方式就是外耗別人 嘻嘻
熊貓隨口說
我沒想到我 2026 還在玩 ai 的傳接球,作為 ai 跟 ai 之間傳遞訊息的角色
但說實在,你我不也是這個角色嗎?只是我作為我的 AI 的發言者,跟你(你 AI 的發言者)
我沒想到我 2026 還在玩 ai 的傳接球,作為 ai 跟 ai 之間傳遞訊息的角色
熊貓隨口說
不知道是不是新功能,反正我剛看到 chatgpt pulse
不得不說,今天刷到一則留言就是在講

1. claude 的 cli 體驗做得比 App 好太多
2. codex 則相反,而且更多的人可能會選擇用 chatgpt or codex app 比起 codex cli 體驗感受差太多了

cc 的說法是模型太強,他們希望可以做更多更酷的工具在 cli 上,openai 則是選擇產品化讓 n user 可以更快地使用,各有優缺但是都買就沒問題了
不知道是不是新功能,反正我剛看到 chatgpt pulse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