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東西只為了抒發,一切隨緣不為流量

有事找 @finalfantasty

👻 個人博客 Blog: https://blog.pdzeng.com

👻 個人微博客 Blog:
https://daily.pdzeng.com/
熊貓隨口說
不知道是不是新功能,反正我剛看到 chatgpt pulse
不得不說,今天刷到一則留言就是在講

1. claude 的 cli 體驗做得比 App 好太多
2. codex 則相反,而且更多的人可能會選擇用 chatgpt or codex app 比起 codex cli 體驗感受差太多了

cc 的說法是模型太強,他們希望可以做更多更酷的工具在 cli 上,openai 則是選擇產品化讓 n user 可以更快地使用,各有優缺但是都買就沒問題了
不知道是不是新功能,反正我剛看到 chatgpt pulse
熊貓隨口說
正在玩人龍極三,玩了一小時把極一極二劇情看過一遍了
這個假日基本上就是個廢物,做了一個早上的苦瓜汁,總算開始種草莓了 😂

現在是嗨賽少女天天打架
現在是星期六晚上
正在玩人龍極三,玩了一小時把極一極二劇情看過一遍了
Back to Top